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关于商会
  • 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简介

  • 作 者:发布时间:2015-04-07 11:19:56来 源:

 QQ图片20140913221102_副本.jpg

 

 

 

“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是由四川省民政厅正式批准的首家省级养老产业商会。商会成立于2014年6月10日,由四川明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藏医学院藏药有限司、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乐山市老年病医院等70余家企业发起,现已有会员单位100余家。

商会宗旨:为社会分忧,为政府解难,老人行孝,为企业搭台,为行业服务。 

商会目标:推进四川省养老产业与养生文化产业的发展,积极开展省际与国际合作,构建新型的养老产业和养老服务经济发展新模式。商会广泛吸纳养老产业服务企业和社会团体加入商会,整合养老养生市场优势资源,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一种新型的、多类型、多区域养老服务模式。为商会成员搭建起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以推动业界同仁共同发展。

商会成立半年多来,创新思维,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今年5月组织西昌市政府、汉源县政府和商会会员代表40余人,代表四川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四川展示厅由商会主办,极具特色,得到了原全国人大副委员会长司马义•艾买提和民政部领导的充分肯定。商会的会员企业已经涵盖了投资融资、医疗保健、机械制造、养老地产、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会员单位已经覆盖了成都、雅安、西昌、乐山、德阳、宜宾、内江、达州、巴中等多个市州和贵州、云南、海南等地。

商会定期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各项活动,组织项目对接,由3家会员单位合作在贵州遵义投资2亿余元,产值15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商会将建设养老产业总部经济,地处成都市高新区的四川省养老产业大厦即将动工建设。

热诚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的发展。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