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 王宏福

  • 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 作 者:发布时间:2015-04-02 11:35:58来 源:

           IMG_5356_副本.jpg

 

     四川远东蒂诃娑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简介

      

四川远东蒂诃娑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葛根茶及其茶饮的公司。在眉山青神县建立有自己的种植加工基地。我们的葛根品种选育、种植技术、亩产量以及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均名列前茅。

葛根以其丰富的营养成分和极高的药用价值为亚洲人们所青睐。在汉朝,解表名方“葛根汤”就被张仲景收录在《伤寒论》 中;我国最早的医学专著《神农本草经》将葛根列为中品,并记载了葛根的性味和功效,葛根开始应用于治疗疾病。与此同时,以葛麻为原料制成的“阑干细布”也销运到今天印度、中亚和西亚一带。

 

葛根也被引种到非洲。在尼日利亚尼日利亚,葛根被用于玉米农耕田休耕期间的土壤肥力恢复和玉米农耕田休耕期间的粮食种植。

 

葛根在日本也有悠久的种植、采收和利用历史。在现代日本,葛根主要用于编织葛布、加工食品和保健药品。

 

葛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钙、铁、锌、硒等多种矿物质,特别是葛根素、黄酮含量较高。民间多用来治疗因血虚引起的体虚乏力、食欲不振及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症,常食还可乌发养颜,增强免疫力,改善肠胃功能,其醒酒保肝功效尤其神奇,对酒后宿醉效果明显。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