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会员风采 » 副会长
  • 阴 俊

  • 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 副会长

  • 作 者:发布时间:2015-04-14 11:54:59来 源:

 大邑县骨科医院院长阴俊.jpg

 

大邑县骨科医院  院长

 

 门诊大楼_副本.jpg

 

医院简介

 

大邑县骨科医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非营利性二级甲等骨伤专科医院(民营),是医保、保险公司定点报销医院,是成都市120急救网络成员医疗机构。


医院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30人,开放床位350张,明年将扩展到500张,为临床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医院以骨伤骨病为特色,内科、外科作保障,集中西医医疗、急救、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目前,开展中医药治疗技术45项,自制中药制剂10个品种均获国家药监局批准文号并纳入社保报销。对老年人的骨质疏松退变、腰椎间盘突出症、颈肩腰退痛、股骨颈骨折等采取特色中医疗法和微创手术,具有显著疗效。


大邑县骨科医院座落在中国博物馆小镇(刘文彩庄园)、中国道教发源地(鹤鸣山)、中国南方雪山温泉国际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内,距离成都市41公里(高速)、双流国际机场50公里(高速)的大邑县城中心。


大邑县古称“蜀之望县”,地处川西平原“古南方丝绸之路”上,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县幅员面积1327平方公里,辖20个乡镇,人口51万。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呈阶梯状渐次降低,依次出现山区、丘陵和平原三大地形区,素有“七山一水二分田”之说。该县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性温润气候,自然生态环境优良,具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的特点,年平均气温16.1县境内大部分地区都有地下水,还有西南最好、最大、国内卤族元素含量最高的地热水——花水湾温泉。


近年来,大邑县委、县政府积极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工业强县、都市农业"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和"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着力推进"旅游引领、三产互动、生态宜居"新格局。


辖区内拥有成都平原罕有的6E(enjoy)山地度假资源享受体系(温度:23-26度,人体最佳感受;湿度:50-60%,人体最佳感受;空气:优;365天一级空气;水洁净度:一级,直接饮用;负氧离子:自然痊愈力级,10万-50万/cm3;放松度:生物钟最佳状态。)是在国内住宿、养老、医疗、康复的最佳自然环境。


诚邀爱心企业共同建设老年养老中心,共谋养老医疗事业发展。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