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商会动态
  • 全国及省级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第四期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图文)

  • 作 者:发布时间:2016-11-02 20:33:39来 源:

 为全面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4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全国工商联举办的全国及省级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培训班(第四期),于1019日至23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隆重开班,全国各地300余名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学习。四川省有8家商会的领导参加,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秘书长莫钧参加了学习培训。

 

1.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授课

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刚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儒主持会议。

 

2.jpg

 

学习期间,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杨启儒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商会发展道路》为题亲自授课;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周加海主讲了巜防控企业经营刑事法律风险》;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军事思想与军事历史教研室副主任孙科佳就《国防现代化与周边安全环境》作了主题演讲;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李志鹏、工信部规划司发展处处长姚珺、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刘余莉分别以《企业国际化战略和走出去政策》(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传统文化与中国式管理》为题作演讲。

 

3.jpg

 

这次学习是四川省工商联在直属商会中推荐的,学习的时间紧任务重,既有集中授课又有分组讨论。学习的内容高度贴近国家政策层面,内容丰富,涵盖了商会和企业家应该具备不可或缺的方方面面,对所有学员都是一次提升。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