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媒联动,构建资源共享大平台(图文)

  • 作 者:发布时间:2016-10-27 12:23:45来 源:


——四川省商协会秘书长联谊会在会长单位驿泊源大酒店隆重举行

 

webwxgetmsgimg (5).jpg

 

2016年10月25日,四川省商协会秘书长联谊活动在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会长单位驿泊源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川商杂志社联合四川省浙江商会、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联合举办。


webwxgetmsgimg (10).jpg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主题:商媒联动,构建资源共享大平台。同时以沙龙座谈的形式,讨论传媒与商会、商会与商会互动联动,助推四川经济发展。

 

webwxgetmsgimg (4).jpg

 

全省各级商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部分商会会长70余人参加了活动。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巡视员张树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商协会要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办会宗旨,真正起到政府和民间紧密联系的桥梁作用,助推四川经济的发展。

 

 活动中,英中商业协会中方会长、剑桥国际教育中心亚太区总裁戴安娜·林就巜脱欧后英中商贸的合作前景》作了演讲。以色列威兹曼研究院教研所高级访问学者吴海涛就巜以色列创新创投》作了演讲。与会人员还开展了真人CS比赛和钓鱼等娱乐活动。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