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产业研究
  • 2015年第9期(总421期):2015年第1期(总36期)民政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养老护理员考评员资格认证班在北京举行

  • 作 者:发布时间:2015-03-12 16:17:58来 源:

 

39日—14日,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民政部培训中心举办2015年第1期(总36期)民政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养老护理员职业考评员资格认证班。来自辽宁、山东、广东、广西、四川、浙江、吉林、云南、湖北、甘肃、内蒙古、山西、西藏、安徽、湖南、贵州、北京、上海、江西等24省(自治区、直辖市)137名学员参加了认证。43人参加考评员换证认证,92人参加考评员初次认证。参加认证的学员需进行考评员业务知识、养老护理员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训学习,经考评员公共业务知识考试、养老护理员考评员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合格后,将获得考评员资格。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鉴定中心刘娟老师对考评员班学员进行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教程》的授课;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深远就《民政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进行授课;谭美青教授就养老护理员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核业务进行了授课讲解;同时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成专家组就《民政职业技能鉴定运行体制和机制》、《考评员操作技能考核》进行了实地讲解,帮助学员了解考评考核方法,以促进学员更加具体和深入地了解考评考核的相关知识。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