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商会动态
  • 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召开第二次会长会议

  • 作 者:发布时间:2014-11-01 11:15:53来 源:

 

15.jpg

 

2014524日,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应副会长曾平的邀请,在雅安市名山区茅河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商会会长龙思明,常务副会长傅仕俊、王宏福、刘鸣、贾建、张应,副会长曾平、曾鑫、吕华洲、阴俊、李阳春、雷皞、华世强、刘钢、钟涛,监事胡亮、雷小梅等近40人。会议由秘书长莫钧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商会的LOGO、会刊刊名和刊物的排版内容。确定商会会刊刊名《天府逸养》。会议还通过了商会的挂牌仪式的流程及费用安排。

会议一致通过会员胡亮、雷小梅为监事。

 

 

16.png

本会会长龙思明正在发言

会上会长龙思明提议发起养老基金募集,依法成立商会投资公司,拟在近期拿出初步方案提交理事会议定。与会人员对成立投资公司的战略定位和运行机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副会长单位曾平的“茶乡颐园”项目。

这次会议是商会成立以来和发展中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务实有内容有项目对接,为商会的挂牌大会作了充分准备,将对商会的建设和发展起重要的推动作用。

 

 

16.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