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商会动态
  • 中华公益心 青年助老行 (图文)

  • 作 者:发布时间:2015-05-11 13:34:40来 源: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秘书处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五四”青年节

 

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11.jpg

 

四月梧桐芳菲尽,五月槐花飘香来。

 

刚送走劳动者的节日,又迎来朝气蓬勃的“五四”青年节。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是发展的希望。

 

 

1.jpg   

2015年5月4日,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青年,走进商会理事单位——成都三生万寿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组织青年为老人做一点有益的事,既是彰显商会行孝天下老人的宗旨,也是践行青年人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2.jpg 

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会长龙思明正在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青年朋友演讲

 

活动期间,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龙思明会长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青年朋友讲解了商会“汇集八方资源,行孝天下老人”的宗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肖仲伯致了热情洋溢的慰问辞。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向成都三生万寿养老院的老人们捐献了血压计、电蚊香、床单、被套等爱心物资,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青年志愿者们分组为老人献上了爱心,拉家常、梳头、推着轮椅陪老人散步…… 

钻石恒永久,一颗永流传。

“汇集八方资源,行孝天下老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青年朋友们在努力,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在努力。

3.jpg   

    愿天下老人: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