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商会动态
  • 四川“知名企业光彩事业广元行”活动综述

  • 作 者:发布时间:2015-06-30 14:00:47来 源:商会秘书处

 

剑门蜀道魅力无穷   女皇故里商机无限

 

——四川“知名企业光彩事业广元行”活动综述
 
2015年6月14日至16日,由四川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与广元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知名企业光彩事业广元行”活动在广元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广元市委书记马华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会长龙思明、常务副会长王泉、理事杨行行、中江南山老年公寓副理事长阳力、商会信息部长李龙等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组织调研考察了广元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千佛崖风景区,并在红星公园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举行了“知名企业光彩事业行”项目推介、签约暨捐赠仪式。
 
15日,在广元市凤台宾馆举行了项目推介签约暨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出席并讲话。广元市委书记马华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泉主持活动,副市长任华兮作项目推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介绍签约项目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向捐赠方回赠纪念牌。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省工商联秘书长孙宁,省内外100余家知名企业、商会代表以及省市、广元各县区统战部、工商联、招商投资局部门等参加活动。
 
IMG_7840.JPG
红星广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自北京、湖北、成都等省内外知名企业与广元签定招商投资项目20个,总额达70亿元。此次签约项目80%投资过亿,1至5亿元项目10个、5亿元以上项目6个,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养老产业、现代农业、物流业、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领域。在仪式上,中英国际建工工程公司、广元浙江温州商会等7家企业和3家商会还向广元教育事业、医疗和社会事业捐赠资金物质161.3万元。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会长单位——四川明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川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青川县智慧岛健康养生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
           图片1.jpg
项目签约现场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