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商会动态
  • 庆祝建军90华诞 老兵不老 传承英雄丰功伟绩 后有来者(图文)(图文)(图文)

  • 作 者:发布时间:2017-08-01 17:28:04来 源:

 庆祝建军90华诞    老兵不老

传承英雄丰功伟绩    后有来者

——庆祝建军90周年暨老战士慰问

            最美318红色之旅系列活动开启

90年前“八一”南昌城里的清脆枪声,打响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事业建功立业的宏伟史诗。90年的峥嵘岁月,90年的丰功伟绩,彪炳了人民军队不朽的壮丽华章。

微信图片_20170801101556.jpg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7月31日上午,由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四川省完美春天公益协会、四川五军老战士俱乐部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庆祝建军90周年暨老战士慰问 最美318红色之旅系列活动”在成都市文化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801101431.jpg

奏唱国歌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四川五军公司创始人、法人代表、离休老干部胥明超,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秘书长莫钧、四川省完美春天公益协会古米蓝会长,四川省企业家研究会、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宣传部长、成都大爱慈善基金会会长包玥女士,四川乡情文化促进会徐联奇会长,318房车集团副总裁廖海燕,华夏精骨门健康研究院院长张远强,四川红豆杉康养产业园董事长韦德全,成都老年知心热线义务助老协会冯会长,中国健康食品产业联盟秘书长刘瀚蔚,四川格林格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泰成,爱心企业代表四川高粒宝科技有限公司《天府银耳甘露》总经理方书义,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旅游分委会总经理 刘庚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70801142729.png

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大使铭牌

 

活动在全体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军公司创始人、法人代表、离休老干部胥明超代表老兵讲了话,四川省完美春天公益协会古米蓝会长致感恩词,四川省企业家研究会、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宣传部长、成都大爱慈善基金会长包玥女士做了重要讲话,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秘书长莫钧、四川乡情文化促进会徐联奇会长、成都老年知心热线义务助老协会冯会长、爱心企业代表四川高粒宝科技有限公司《天府银耳甘露》总经理方书义先后讲话,318房车集团副总裁廖海燕宣布红色之旅启动。

微信图片_20170801101616.jpg

 

微信图片_20170801101609.jpg

 

微信图片_20170801101603.jpg

五军俱乐部和爱心企业向人民军队献上了美好祝福,慰问了离退休老兵。四川五军老战士俱乐部表演了舞蹈《忠诚》、《天边》、《五星红旗》、《心中的歌,心中的梦》、表演了清音《歌颂炊事员》、表演了金钱板《飞夺泸定桥》、合唱了《打靶归来》、《强军战歌》,四川完美春天公益协会爱心天使艺术团表演了手语舞《国家》。老兵代表田忠槐上台讲话,志愿者为老兵们献了花。领导和嘉宾爱心企业向老兵发放爱心手绢、鸡蛋、生态猪肉、清油等慰问礼品,祝福老兵节日快乐。出席活动的领导向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中华优秀志愿者们颁发了国家民政部统一编号的中华志愿者证。活动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