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网站首页|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首页 » 商会动态
  • 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参加“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行动

  • 作 者:发布时间:2015-11-09 14:57:44来 源:

 

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为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根据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扶贫办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中国光彩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11月4至6日,组织四川知名企业赴平武县开展以党组织结对、民营企业(商协会)对口帮扶等举措的系列行动。


参加活动的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等省工商联机关人员37人以及四川省养老产业商会、四川省浙江商会、四川省广东商会、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等共计50余人。我会会长龙思明和会员部部长王燕参加了活动。


4日下午15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全体人员来到绵阳市平武县阔达藏族乡仙坪村村委会大院参加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四十多位村民代表翘首以待。2013年9月按照国家标准仙坪村被识别为贫困村,2014年底有贫困户41户129人。


IMG_0031.jpg
参加会议的仙坪村村民


会议期间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为仙坪村颁发“四川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结对帮扶联系点”铭牌。企业家们看到村委会大院墙上的口号“家养五箱蜂、脱贫就成功;家养十箱蜂、致富路畅通;家养百箱蜂、小康真轻松”。都争先恐后的为村民们现场捐赠,共计:人民币17万元,希望仙坪村41户人家能够真正的走上致富之路。


IMG_0022.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右)为仙坪村颁发“四川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结对帮扶联系点”铭牌


5日上午,活动全体人员考察了白马王朗旅游景区建设情况、白马藏族乡旅游开发及群众增收致富状况;下午在平武宾馆召开“平武县精准扶贫工作暨投资推介会”。


会上,我会会长龙思明表示平武县的养老机构可无偿加入商会平台,商会将在养老机构经营、养老政策咨询、人才培训等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商会也会无偿赡养特殊贫困老人两位。
IMG_0065.jpg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讲话

陈放主席说:他已是第三次到平武,前两次都是完成省委的督察,这次来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没想到企业家们如此的冲锋陷阵,能够使此次精准扶贫行动落到实处,也真诚希望仙坪村的村民能够真正脱贫,平武县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到平武县安企落户。

微信、微博

分 享
关于商会 | 联系我们 | 申请加入 | 在线咨询